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中南大学“与法同行·健康成长” 普法征文活动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等9部门<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校关工委在全校学生中举办了“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普法征文活动。由各二级单位关工委推荐,校区关工委初评,校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3个,优秀奖16个(见附件)。

附件:“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普法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年9月18日

附件:

“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普法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特等奖(3个)

图片

一等奖(8个)

图片

二等奖(13个)

图片

优秀奖(16个)

图片

( 一审:刘钊 二审:蒋丽梅 三审:何桂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