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关工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创新案例、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蒋丽梅、刘钊    来源:校关工委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304会议室举办2022~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创新案例、先进个人评审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副主任唐建华、李满春、胡凯、张国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英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徐爱兰以及各校区关工委副主任、参评人员等共计30余人出席了评审会。

图片

徐建军首先对本次评审的背景、要求作了说明。他表示,两年一度的先进评审是学校关工委创先争优、健康科学发展的重要方式。他介绍了评委会成员、评审标准和评分规则,要求整个评审工作要以《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创新案例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指导,严格遵循相关评选条件进行评审。

图片

在申报校党委表彰级先进集体答辩环节,第二附属小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湘雅医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单位关工委按照会前随机抽签顺序分别就本单位的领导班子、骨干队伍、制度建设、品牌活动以及特色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申报校党委表彰级先进集体答辩现场

在申报校党委表彰级创新案例答辩环节,铁道校区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湘雅三医院、土木工程学院、湘雅校区、冶金与环境学院、校本部和法学院等校区、二级单位关工委按照会前随机抽签的顺序分别就本单位申报案例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汇报。

图片

申报校党委表彰级创新案例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就申报校党委表彰级的先进集体、创新案例和先进个人以及申报校关工委表彰级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投票。

徐建军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各校区、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同时,他指出,先进集体和创新案例申报单位在答辩过程中应突出学生评价以展示工作效果。他希望各校区、二级单位关工委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作品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一审:蒋丽梅 二审:徐爱兰 三审:何桂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