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本部关工委与“老关工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李满春、施树英    来源:校本部关工委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清岑,机电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世勋,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阳永,自动化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申群太和后勤保障部原党委书记、将离任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哲启等“老关工人”应邀来到校本部关工委会议室座谈,畅谈关工工作的曾经,畅想关工工作的未来。

图片

校本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满春简要介绍了在学校关工委的领导和全体关工委人的努力下,校本部关工委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在座谈中,老同志们认为,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要做好,党政领导的重视是前提。关工委主任必须由二级单位党委书记或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担任,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建立联动机制,为老同志搭好台,让老同志唱好戏;行政领导要在经费上为关工委工作提供支持;二级单位在工作中要关心爱护关工委工作人员。

老同志们指出,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人员要具备相关的工作本领;要保持相对稳定的队伍;要积极开展老少互动活动,例如,找学生谈话的形式就很有意义,也很受欢迎。一入中南门,倾注终生情。老同志们表达了殷切期盼,纷纷祝愿以后的关工委工作更加大有作为。

李满春作总结讲话。她对老同志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为关工委工作所作贡献表达了敬意。她表示,自己已将老同志们的肺腑之言记录下来,之后会带着大家的建议向相关方面反映,把经验转换为工作法宝,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 一审:刘钊 二审:蒋丽梅 三审:徐爱兰)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