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办关工委工作会议暨新一届委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彭桂华    来源:后勤保障部关工委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甘棠一楼205会议室举行了关工委工作会议暨新一届委员聘任仪式,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海仕、新老关工委成员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https://hqbzb.csu.edu.cn/__local/A/B4/BB/15B73DB897101AD0B0F63726C41_0A19027B_1DF13.jpg

会上,后勤保障部暨幼儿园关工委秘书彭桂华就2023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唐海仕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乔硕功为蔡恒学、刘宝林、罗文佑、黄智华颁发聘书。

后勤保障部暨幼儿园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陈哲启代表上一届关工委进行发言。他对部党委给予关工委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希望关工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继续积极发挥老同志在青年职工引导、幼儿成长等方面的思想引领作用。

新一届关工委成员一一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新一届关工委将努力融入学校、后勤发展大局,尽力发挥好协同育人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倾心做好关工委工作,积极为后勤发展工作建言献策,为后勤三全育人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hqbzb.csu.edu.cn/__local/A/A1/3D/CBC1AE5FC8A6C8886D07E9EAC6B_A3222678_23205.jpg

乔硕功代表部党委对上届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关工委结合后勤特点,突出幼儿教育重点,打造关工委工作亮点,提升后勤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合力,以至深的情怀、科学的方法,润物无声地培养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 一审:刘钊 二审:蒋丽梅 三审:徐爱兰)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