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中南大学示范关工委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校区关工委、各二级单位关工委:

为表彰先进,在全校关工委树立工作典型,学校关工委设立了“中南大学示范关工委”荣誉称号。该奖项为全校关工委集体类最高奖,评选条件须同时满足:获得关工委系统或教育关工委系统省级及以上先进集体奖,荣获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作品奖,两次以上获评校级先进集体,已有较为规范的关工委工作成果展览室。

学校关工委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对示范关工委申报单位的评选条件进行严格审核,对其关工委工作成果展览室进行验收,决定授予湘雅三医院关工委、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冶金与环境学院关工委3个单位中南大学示范关工委”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其他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锐意进取,争创示范关工委,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年6月28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