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暨幼儿园关工委举办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彭桂华    来源:后勤保障部人事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9日,后勤保障部暨幼儿园关工委(以下简称“后勤关工委”)举办2024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校本部常务副主任李满春一行调研指导,后勤关工委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唐海仕主持。

后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恒学从组织建设、发挥“五老”优势、打造关工委品牌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2024年后勤关工委将围绕中心、注重实效,持续创建具有后勤特色的工作品牌,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乔硕功代表后勤关工委衷心感谢校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后勤关工委将按照校关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质量的党建思政工作带动高水平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从党政带头、机制健全、队伍优化、活动创新、品牌推广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关工委工作。

李满春充分肯定了后勤关工委在思想引领、群团共建、青幼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并从队伍建设、青年职工思想引领、幼儿思想启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后勤关工委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夯实队伍基础,与团委形成合力,鼓励更多老同志加入关工委,持续创建具有后勤特色的工作品牌。

据悉,3月6日,后勤关工委在中南大学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获评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创新案例。

(一审:蒋丽梅 二审:徐爱兰 三审:何桂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