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关工委举办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6日下午,中南大学关工委在科教楼四会议室举办2024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黄健陵,各级关工委全体人员,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五员五导”全体人员,获奖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何桂强主持。

图1 主会场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通报了2023年中南大学关工委在“读懂中国”“新时代好少年”“与法同行·健康成长”等活动中荣获教育部关工委、湖南省关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的奖项,宣布了2022-2023年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创新案例、先进个人以及中南大学示范关工委等评选结果,同时通报了中南大学关工委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的结题情况。

图2 黄健陵讲话

图3 徐建军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黄健陵,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等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图4 颁奖合影

黄健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23年学校关工委在铸魂育人、品牌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并代表校党委、校关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做好2024年关工委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党建带关建,提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力保障。

新起点接力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与会代表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关工委工作实绩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一审:蒋丽梅 二审:徐爱兰 三审:何桂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36802